Steger desden

新人语c,ooc请指出

学生会的金库里有3000亿日元。


没错,3000亿。


全部动用的话,选票就都是会长的了。


那个百喰一族无法撼动的,永远属于一个人的,只能由我陪伴的位置——


只能是会长一个人的。


什么?只是为了会长?


不不,我的一己私欲罢了。


这个位置,只能属于会长。


而离她最近的位置,只能属于我。


这便是我的目标。不惜尽一切手段,想去达到的目标。


心意已决。即使是会长,也无法阻止的,想要溢出身体的心意。


我愿承受一切风险。


甚至,将鱼缸打破,也在所不惜。


(前天刚汉化出了93话,看完百感交集。评论区里有人说清华在这几话中所做的与会长口中的“绝对理性”相悖,初看很赞同,但后来再仔细看,发现清华是有做过思想建设的。为什么在最新一话里做出了一个看来很不理性的“用1亿换一票”的决定呢?其实从之前清华在门之塔为了会长甘愿赌上性命就能看出来清华当面临威胁到会长利益的事情上并不是“绝对理性”的,甚至可以说是被牵着鼻子走。但这次清华明确发表“会长的反对也无所谓”这样的危险发言(bushi),说明清华第一次为了自己的目标而不惜牺牲自己,从某种方面来说也是被会长影响了叭。正因为目标虽说是自己的“私欲”,但也是有关于会长的,因此这么看来做出这样的决定确实与“绝对理性”不符,但也说明了会长确实不怎么理解清华,她并不是“绝对理性”的,但这也与她的做事风格相符。ps:我眼中清华的做事风格:

会长>理性≥生命。

代入这个公式去分析清华做的这个决定就说得通了。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瞎猜的产物。不要当真。.b)


(希望别欺负五十岚同学啊www.b)


(rrk:输了赌博,赢了人生.b)



评论(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